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洗纹身 > 内容

温州激光洗纹身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8 14:19:31
       想必各位都曾有过去纹身的想法,但由于各种原因有些人没有行动,因为你妈坚信纹身=黑社会,左青龙,右白虎,出门就被混混堵。如今很多人由于各种原因不得不清洗掉纹身
温州艺星洗纹身

激光洗纹身如果保养得当的话一般不会有什么疤痕,只会有一点色素沉降,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色素就没有了,不要相信其他的什么捷径,就目前而言激光清洗是比较明智且安全的选择。

它能让色素颗粒吸收足够多的能量碎成小块,同时又尽可能少地影响周围的皮肤。被激光“打碎”之后,纹身色素颗粒可以被淋巴系统带走,即使留在原地的部分颜色也不再明显。颜色深的部分痛感强一些,但也都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

温州艺星洗纹身

注意事项:

小面积的可涂消炎药膏,大面积的需先涂烫伤膏,正常情况下涂2-3天,2次/天即可。

受各体和色料影响,部分会出现破皮及流血现象或产生水泡,这均属正常情况。小水泡别把表皮磨破,以防感染,3-7天后水泡自会修复好。如水泡太大,可用消毒空针将水放出来,再涂消炎药。

治疗后有淡褐色的痂,痂皮7—14天脱落,脱落以前激光的皮肤不能接触水,一定要忌辣、烟酒、海鲜。让痂皮自然脱落,不得强行剥落。避免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引起感染。

温州艺星洗纹身

洗纹身后应注意防晒,经多次激光清洗的皮肤有可能会留下色素沉着印,洗后一般表现为褐色或偏红,需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能完全修复好。

以上是洗纹身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