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内容

温州艺星品质医美节:艾尔建美学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合作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11-09 10:29:54
  11月7日,全球医美生物制药领域领军企业艾尔建美学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在第五届进博会上签署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意向书,共同合作编制《中国医美行业发展调查报告》,并在“三正规”倡议和正品“扫码验真”等领域深化合作,推进行业自律与规范化生态建设,为求美消费者提供更放心、更正规的服务。
温州艺星
  艾尔建美学中国政府事务及商务部总经理陈之平表示:“艾尔建美学力争成为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的中坚力量,深化与行业协会以及各方合作,帮助消费者建立科学求美理念和风险意识。我们将与协会建立高效的沟通机制,切实保障战略合作事宜的落地执行。”
 
  长期以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艾尔建美学携手行业头部机构发起医美行业“三正规”倡议,传递“正规医院、正规医生、正规产品”的理念,旨在维护消费者的知情权,提高行业和信息透明度。
 
  为从源头把好医美消费者安全保障的第一道关,艾尔建美学除了积极将前沿创新的美学产品引入中国市场,还运用数字化手段设计了产品“扫码验真”方法,帮助消费者辨别医美产品的真伪。
温州整形
  “三正规”、扫码验真得到了头部医美机构的认同和支持,在本次活动现场,中整协联合艾尔建美学为“扫码验真”示范机构授牌。伊美尔创始人、董事长汪永安表示:“野蛮不能带来生长,合规经营是医美行业必须坚守的基本底线,只有政府监管,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才能让消费者对医美有信心,让诊疗有保障,从而实现行业长远发展。”
 
  “医美行业的强监管和正规化是为了避免劣币驱逐良币,其核心目的在于让企业回归初心,让从业者担负责任,让消费者安心求美。”艺星集团首席运营官李吉星如此认为。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