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17周年庆:隆鼻后效果能保持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10-04 10:01:27
  鼻子扁平会影响我们的整体面容的立体,所以为了变得更加的美观,大部分的人会选择隆鼻来改善鼻子的立体感,但是很多的人都会担心,隆鼻的效果,是不是很容易就反弹了,其实一般来说,成功的隆鼻手术是永久保持的,这取决于手术后的个人护理。
温州隆鼻
  因此术后的注意事项十分重要,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隆鼻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
 
  1、术后应避免触碰鼻腔伤口,更不可将结痂强行扯下。
 
  2、术后保持伤口干燥,待无渗出物时方可用水轻轻的清洗,洗澡也应尽量淋浴,两周之后才可泡澡。
 
  3、为快速消肿,睡觉时尽量垫高斜躺着,使鼻子尽量呈仰态,配合前三日的冷敷,三日之后的热敷,这样消肿效果会更好。
 
  4、注意观察鼻腔内的情况,若出血不严重,轻轻擦拭掉即可,若严重需要及时联系主治医师询问情况。
 
  5、一定要忌口,手术前后都该注意,术后多吃清淡温热的食物,注意营养的汲取。
隆鼻
  隆鼻手术的永久效果一方面靠自己,更多的还是需要一个正规合格的医疗机构和具有丰富经验的医生的努力才可以达到,大家一定要慎重选择,切勿乱投医。最后希望朋友们都可以变得越来越美。

        推荐阅读:温州隆鼻最好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