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内容

温州艺星品牌16周年庆,盛大启幕,带美前行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8-31 13:15:35
  品牌成立16年来,Yestar艺星携手旗下医疗团队,用品质坚守、学术精研,书写着中国美丽,五感六觉&五星艺星,向国际化标准看齐的服务宗旨,别具特色的前沿品牌发展理念,助推Yestar艺星不断成长,为中国医美规范化发展赋能。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品牌发展至今,Yestar艺星已在中国19座城市开设23家医美机构,高端连锁规范统一,形成规模化美力格局。
 
  时尚态度,是Yestar艺星对话时代的美力诠释。与高端对话,与时尚同行,Yestar艺星多元跨界,诠释优质生活方式。
 
  Yestar艺星率先发布医美时尚宣言,开启医美跨界合作星模式。从上海时装周、上海高级定制周、中国商界女性精英峰会,到The Color Run中国彩色跑、草莓音乐节、亚洲音乐节等,艺星始终活跃于当今社会优质生活中心圈层,聚焦时代精英赛道,打造“优质生活圈?医美”,倡导与践行优质生活方式。
温州艺星
  医美,是一种时尚生活方式,Yestar艺星惊艳亮相上海高级定制周;跨界多元领域,与高端对话,Yestar艺星登陆上海时装周;优质生活圈·医美星模式,首发时尚宣言,Yestar艺星闪耀美容天后盛典。
 
  全球星粉集结,共绘医美未来新蓝图,Yestar艺星现身草莓音乐节;用美力姿态,跑出炫彩多YOUNG人生,Yestar艺星惊艳亮相中国彩色跑,为美力加速;医术与艺术的完美融合、热爱升级,Yestar艺星跨界《瑞丽》开启美容大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