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内容

温州艺星感恩千万星粉,品牌日展开19城同屏3小时大直播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1-27 10:30:42
  随着民众对个体形象美的更高追求及医美技术的发展成熟,年轻人通过医美改善自己外貌、提升颜值已成为一种时尚潮流。中国知名高端医美品牌YESTAR艺星25日晚隆重举行“艺星品牌日·我是主播新年直播”,再度演绎包括上海在内的19城同屏直播盛况,以倡导和践行优质的生活方式。
温州艺星
  医美,一种年轻的时尚生活方式
 
  “直播现在太火啦,感觉很多品牌都在做啊。像艺星这样的大品牌,实力摆在那,肯定更会玩啊。今年元旦前夜的艺星跨年直播我也看了,的确很有意思,蛮大手笔、蛮震撼的!艺星整形在我们这个圈子里口碑也还不错的,好几个朋友都是它家的忠实粉丝,年轻人嘛,颜值就是社交资本。”22岁的小欣(化名)说道。
艺星品牌日
  相关数据显示,中国首次尝试整形人群的平均年龄已从28岁下降到22岁,90后成为医疗美容消费的主力军,医美年轻化势不可挡。整形的意义也不再局限于外形的改善,让缺点变焦点,正逐渐渗透成为现代年轻人的一种社交资源,一种时尚生活方式的选择。
 
  文化互动,解锁品牌粉丝营销奥秘
 
  作为中国老牌医美品牌,已发展16年的YESTAR艺星始终秉持“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化”品牌主张,不仅成功打造出“文化艺星”独特标签及多个星粉文化IP,更顺利构建了一个“高黏性、高互动、高质量”的品质粉丝圈层,实力引领着年轻时尚的医美潮流。
 
  据YESTAR艺星上海总部负责人介绍:在今天的直播之前,艺星通过多次品牌推广及与星粉的交流互动,开启星粉心底渴望发光的美丽序曲,建立与全球星粉沟通、互动的桥梁,赋能美好生活,助推美丽事业。
温州艺星
  2016年11月,杭州G20峰会主会场,YESTAR艺星顺利举办第一届“星粉·明星之夜”盛典,大咖云集、群星闪耀,全球星粉美丽集结,艺星通过这场盛典,吹响品牌星粉文化的第一声号角,唤醒万千星粉内心的美力,让更多求美者找到归属感、荣誉感,也让全球星粉第一次紧密相连。
 
  2017年11月,中国成都,YESTAR艺星第二届 “星粉·明星之夜”吸引众多明星倾情助阵,现场星光璀璨,艺星品牌用1000种方式告白星粉,续写浪漫、瑰丽的美丽故事,点亮中国医美之都。
温州艺星整形
  2019年5月,杭州黄龙体育中心,YESTAR艺星“520·星粉梦想盛典”惊艳第三届全球星粉节。行业领军人物汇聚,杨宗纬、吴大维、贺子玲、银河少年团等明星出席盛典,聆听美丽梦想星声音,以星力量孕育星希望,步履不停,带美前行。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YESTAR艺星方面表示:16年19城23院,艺星的成长离不开星粉的信任与支持,未来将通过更多元的渠道去触达用户,以更富感性与温度的形式链接全球星粉,倡导践行优质生活方式,为更多星粉创造更多可能,继续以星粉需求为原点,不断创造升级,实现品牌自我成长的同时,见证星粉美丽蜕变。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带美丽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