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为爱奔跑,助力西藏公益行传递温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8-12 15:28:26
  有爱的世界会更美,艺星公益持续前行,与爱心人士共赴雪域高原——西藏,为藏区学校的孩子们爱心助资,践行公益理念,传递温暖、传递爱。
 
  从拉萨、日喀则到阿里地区,从布达拉宫到象雄文明的发源地,艺星整形深入高原,在西藏这片神圣的土地上公益行走,为藏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物资、带去温暖。
温州艺星
  在日喀则孤儿院及盲校,艺星整形携手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带来了崭新的学习和生活用品,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互动和交流,孩子们的笑容拥有神奇力量,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坚定了大家继续慈善助学的决心。
 
  现场的爱心人士表示,或许我们的捐赠,不足以改变他们的生活环境,但那举手之劳的爱心,一定能让孩子们感受到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带来的温暖与祝福。
温州艺星
  公益是一项责任,也是一项别具意义的事业。艺星整形在创立之初,就坚定了做美丽事业的初心,坚持打造公益艺星,创造美、传递美,实现“让世界更美”的品牌信念。
 
  多年来,艺星整形坚持传递美丽、践行公益,设立“助学圆梦慈善基金”,捐建艺星希望学校,为偏远地区中小学生提供学习用品及生活方面的资助,让众多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圆了上学的梦想。
温州艺星
  说到未来,艺星表示将坚定公益信念,守护初心,明晰方向,以强大的信念擦亮梦想,继续前行,将慈善助学落到实处,持续关注孩子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提升,做真正有意义的公益慈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