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首页 > 走进艺星 > 时尚艺星

走进艺星  
耀•星辉:时尚整形 深受青睐
 

Yestar,你就是明星!Yestar艺星整形品牌主张深入人心,其领跑潮流的时尚整形理念,不仅被广大求美人士追捧,也深得各界青睐,他们或莅临Yestar或r出席各种时尚盛事,星光熠熠,共绽Yestar艺星整形美丽理念。

2010年1月,携手知名模特演绎Yestar美丽定义。

2010年10月,中国造型艺术家、上海戏剧学院博导教授莅临上海艺星参观访问。

2010年6月,由金鹰报主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协办的《风尚教室》隆重开课。

2010年8月,Yestar“我是星女郎”全国大赛举行。

2015年4月,Yestar艺星整形成为上海时装周合作的医美品牌,被媒体赞誉“时尚整形”。

2015年5月,Yestar艺星整形登陆时尚杂志《悦己》,开启都市女性时尚整形盛宴。

2015年8月,Yestar艺星整形倾力支持环球美妆节,艺星品牌巨作亮相时尚巅峰。

      2016年10月,Yestar艺星成为2016秋季上海高级定制周开幕酒会联合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