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臀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臀部吸脂后能正常坐着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11-03 15:13:37
  经常坐在办公室里,缺乏锻炼时间,很多美女的臀部堆积了很多脂肪,臀部看起来又臃肿又肥胖,影响了整体性感的美女形象。臀部吸脂手术是减少臀部多余脂肪,使臀部性感、高傲的一种快速有效的方法。
臀部吸脂
  做臀部吸脂手术,就是在臀部脂肪堆积处做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切口插入吸脂针,并用吸脂针管将求美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使臀部迅速瘦削而变得性感翘曲。
 
  从臀部吸脂手术的原理来看,手术对臀部是外伤性的,这点美女们要注意弄清楚。臀部吸脂后,当天侧卧或俯卧。不要马上坐下,以免压迫伤口,这样会加重吸脂部位的疼痛和术后出血。
温州艺星
  一般来说,术后2-3天,可以正常坐着,但时间不宜太长。大约7天后,臀部吸脂区的疼痛会减轻甚至消失,美女们开始肿胀后可以长时间坐着。大约需要3个月才能完全恢复。
 
  臀部吸脂之后,美女们想要更理想的效果。术后3-5天要注意,不能洗澡,以免臀部吸脂伤口感染。穿上弹力塑身裤,避免术后皮肤下垂、臀部下垂的问题,让臀部恢复得更加挺直。要注意健康饮食,多吃香蕉等,避免便秘。
臀部吸脂
  美女们,以上就是关于臀部吸脂的相关知识,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您让世界更美。



       推荐你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