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内容

温州艺星美力女生不同的时代,同样追求美!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7-31 14:44:49
  Yestar艺星为爱、为梦想发声,传递青春时尚美丽生活态度!近年来,随着医美消费市场的瞬息万变,艺星不断挖掘求美者的全方位求美需求,逐步建立起以求美者体验和满意度为核心的品牌体系,并开创出全球星粉节、美力女生、艺星品牌周年庆、带美丽回家等一系列声势浩大的线上线下活劢,为星粉呈现专属“优质生活圈-医美”品质体验。
美力女生
  多份研究报告表明,中国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医美第二大国,未来很有可能我们每一个人都会与医美发生关联。我们知道,医美行业的发展环境正在产生巨大的变化,国家的政策、市场的竞争和互联网的冲击等等,今天也许还很不容易,但是明天是无限美好的。
 
  根据著名的“马斯洛五大层次需求理论”,在解决温饱、实现小康生活之后,人们增加对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价值实现需求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医美来美化自己的容貌,以获得现实中的自我价值实现。
 
  当今社会“颜值经济”井喷,有关“美”的产业不断扩大,寻求变美的年轻人正成为美丽经济的驱动力。80/90后成为医美消费的主力军,首批成年的00后也加入微整形大军,60/70后的抗衰年轻化需求不减反增,医美行业的发展,已是必然。
美力女生
  坚信着每个人都有美丽的权利,打造更广泛群体喜爱的年轻化、时尚化医美品牌,保障了Yestar艺星未来的成长性。Yestar艺星不断通过先进的医疗技术和完善的项目配套、以及多元化的品牌创新,让更多的80/90变美,让更多的60/70变成80/90,让“五代同美”。
 
  Yestar艺星都将坚持医疗技术品质、服务品质、产品品质和品牌品质的提升,保持创新突破以使品牌生命不断得以延长,去链接全世界,去打造“全球最大的医美集团”,去为更多的星粉实现美丽心愿。
美力女生
  正如品牌口号“你,让世界更美”,Yestar艺星希望所有的星粉,通过容貌的改变去获得更大的自信心,去实现外部有型世界和内在心灵世界的内外兼美,实现应有的价值,应有的体验,和应有的高品质。Yestar艺星希望像给全世界制造快乐和梦想的迪士尼一样,用强大的品牌实力,去影响全世界爱美的星粉,去一起变美,并一起让世界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