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开内眼角 > 内容

温州艺星开眼角真的可以让眼睛变大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11-02 14:58:05
  很多美女对自己的眼睛不满意。在东方人中,许多人有单眼皮和过多的内眦赘皮。这样一来,他们的眼睛会显得小而无精打采,这会影响他们的形象。为了让眼睛更大、更好看,开眼角手术是更漂亮的选择,通过手术的方式从根本上解决小眼睛的问题。
开眼角
  开角手术是内、外眦成形术。它是通过手术,分别对眼球内外角进行矫正和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的水平长度,达到扩眼的效果。
温州艺星
  开眼角手术主要针对人眼的特点,切下眼睑皮肤,调整方向,增加眼线的长度,使眼睛伸长,显得更大。然而,眼角手术的效果受医生技术的影响,必须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完成。如果医生技术不达标,手术切口过大,眼穹窿和球结膜不够松脱。如果强行缝合,球结膜外翻的红边会出现在外眦较大的区域,影响开眼效果。
 
  而且还会产生眼睑裂开闭合不全的现象,更是影响形象。因此,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是非常重要的。
开眼角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大家对开眼角手术有一定的了解,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



        推荐阅读:温州眼部整形医院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