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开内眼角 > 内容

温州艺星开眼角后多久可以拆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10-23 15:22:48
  眼睛小,想让眼睛变得更大更亮,更好的方法是做开眼角手术。开眼角手术是眼部整形手术的一种方法,它能使眼睛明显放大并能长期维持。
开眼角
  做开眼角眼睛的眼角是外伤性的,手术是有一定风险的。比如:如果手术环境不好,消毒不到位,就可能有手术感染的危险。或者医生不专业,手术不规范,可能出现眼睛损伤等风险。
开眼角
  一般情况下,伤口可以在7天内愈合。大约7天后,肿胀开始迅速消退。眼角自然恢复的时间需要1-3个月左右(伤口愈合的疤痕需要一定时间)。当然,每个人的创伤程度不同,缝线切除的时间也不同。
 
  所选医生技术好,切口光滑,伤口小,术后愈合速度快,拆线时间相对较短。另外,正规的整形医院术后护理工作做得更好,伤口愈合速度更快,缝合时间更短。
开眼角
  美女们,看完上面的信息后,你们对开眼角术后多久可以拆线的问题还有什么疑问吗?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开眼角手术的知识,可以联系我们工作人员了解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