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做埋线双眼皮手术会很痛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10-21 15:12:58
  好看的双眼皮对于一位女性的美丽外表的重要性是有目共睹的,这也是为何会有那么多女性,为何会如此紧张眼部美观的原因。为了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迷人双眼皮,有些女性想到了利用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来达成所愿。
埋线双眼皮
  在做埋线双眼皮之前,需要知道,双眼皮手术不仅仅是一条线的问题,而是要从美学、解剖学、生物力学、组织学四个科学角度出发,结合双眼皮成形后的翘度、宽度、弧度、厚度、动度这五度效果,做到美得刚刚好,术后效果自然美观、睫毛上翘,看起来更具灵性与动感。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是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埋线双眼皮手术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
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属于微创手术,而且在术前会在眼睑上应用局部麻药,在局麻下进行,所以一般求美者是不会感觉到痛苦的。而且因为埋线双眼皮的做法简单,只需要用一根缝线来缝合眼睑和提肌腱来形成双眼皮,过程短暂,不会让求美者感受到太大的压力。
埋线双眼皮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找专业的温州整形医院,术后严格按照医嘱护理伤口,降低手术的风险,让双眼皮手术更安全,双眼皮效果更加理想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