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割双眼皮手术后需要怎么护理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10-14 15:37:18
  眼睛是单眼皮的眼睛。与双眼皮相比,双眼皮看起来不够聪明,对个人外貌得分有一定影响。随着双眼皮整形术的发展,很多想要拥有双眼皮的单眼皮美女选择做双眼皮整形。
双眼皮
  双眼皮整形的原理是在美女的上眼皮上画上双眼皮线,然后医生沿着双眼皮线进行手术,并通过缝合,使上睑皮肤与眼睑板产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
 
  双眼皮术后护理方法如下:
 
  第一、是要做好清洁卫生保健工作,保持伤口干燥清洁,不要接触水,避免水中细菌感染、伤口发炎、脓液等危害。
 
  第二、术后注意防止瘢痕增生。不要使用含有汞等重金属的除皱剂和防晒产品,避免化妆品杂质进入伤口造成疤痕增生的问题。
温州艺星
  第三、术后注意不要随意服用止痛药。一般止痛药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容易造成伤口出血,不利于伤口愈合的恢复。
 
  第四、术后第二天注意取下纱布,并尽快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眼运动,才能促进眼肌及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少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期吸收。
双眼皮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