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自体软骨隆鼻的恢复期是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10-10 15:35:59
  所谓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如果鼻子扁平,五官自然缺少了立体感,没有层次,整个人的颜值分数都会被拉低,因此为了拥有高挺立体的鼻子,许多人都想做自体软骨隆鼻
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大概需要1-2周来恢复,一般来说,在做完手术后的1-2个小时开始出现肿胀,在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这时候可以通过冷敷来止痛,帮助消肿。在6-10天的时候就开始恢复了,几乎看不出隆鼻的痕迹,但是完全恢复需要1-3个月。
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后要注意的事项如下:
 
  1、自体软骨隆鼻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2、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隆鼻尖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自体软骨隆鼻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温州艺星
  以上是相关内容的介绍了,大家还想了解更多资讯的,请联系我们工作人员哦,我们愿意为你的美丽进行服务与美学设计,你的满意程度是对我们的肯定,期待你的回复,我们带你走向美丽。


      推荐阅读:隆鼻后可以侧着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