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内容

温州艺星美力女生燃亮青春与梦想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6-11 14:36:51
  青春,正美力!Yestar艺星第三届「美力女生」正式开启,@全球星粉:以青春和梦想之名,美力再燃!“青春,正美力”是美力女生不变的内核和主题,再一次,Yestar将用美力唤醒热爱的初心和不灭的激情,让更多美丽的眼神,闪耀澄澈的光。
美力女生
  从青春出发,为美力加速,“Yestar艺星美力女生”日前正式启动。这标志着今夏全球时尚医美圈最火IP强势来袭,这是继“全球星粉节”之后,Yestar艺星又一年度重大盛事,将再度掀起医美圈青春时尚风潮。“青春,正美力”第三次邂逅美力女生,碰撞激发更多潮流美力火花:直播、Yestar Radio早安电台、短视频、我是主播全国冠军赛……Yestar与星粉的联系从未如此多元而紧密。
 
  作为医美行业“优质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与践行者”,Yestar艺星始终致力于为星粉提供高品质、时尚化、个性化的医美体验,让每一位星粉安全无忧地达成美丽心愿。
美力女生
  近年来,随着医美消费市场的瞬息万变,艺星不断挖掘求美者的全方位求美需求,逐步建立起以求美者体验和满意度为核心的品牌体系,并开创出“全球星粉节”“美力女生”“艺星品牌周年庆”“艺星带美丽回家”品牌IP,通过一系列声势浩大的线上线下活劢,为星粉呈现专属“优质生活圈-医美”品质体验。
美力女生
  青春,正美力!美力不仅是用来欣赏,更是用来创造的,Yestar艺星还将与星粉一起,用青春的力量去创造更多惊艳的美力!让我们带上梦想再一次走进美力女生的世界!你,让世界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