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内容

夏日鲜风,2020温州艺星美力女生爆燃集结!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6-08 14:47:10
  青春绽放,美丽正当时,2020Yestar艺星美力女生,传递青春时尚美丽生活态度。当美力女生遇见全球星粉节,Yestar艺星集结全球星粉,共同倡导与践行优质生活方式,全球星粉节美力加速,美力女生季从"星"出发,一起为爱、为梦想发声!
美力女生
  秉承美丽不是少数人的专利,而是所有人的权利,帮助万千星粉,遇见人生的高光时刻,Yestar艺星与时代同频,张开美丽双臂,率先拥抱医美新生代。每一年,全球星粉节,为万千星粉实现梦想,让春天更美丽。
 
  每一季,美力女生全球高校星粉大赛,传播美力正能量,让青春更时尚。每一城,Yestar艺星打造极致服务,让星粉更尊贵。每一站,艺星带美丽回家,让生活更美好。
美力女生
  美力女生,青春有你,"青春,正美力"。春天的美景,是你捎来的情话;夏日的暖阳,是你的美火热绽放。在这里,热爱生活、青春活力的星粉,传达着她们的美力心声,彰显其个性化、年轻化的生活态度。
 
  艺星品牌2大IP、四大活动季,成就星粉心灵归属营地。星粉CLUB,为星粉们找到了组织,心中充满归属,倾尽所有心思,畅享这一辈子值得珍藏的美丽之旅!
美力女生
  青春有张无畏的脸,可张扬可腼腆,青春也有着最美好的样子,活力四射意气风发;青春是从灵魂里散发出的迷人,是活出不同人生色彩的底气,是美力路上的代言人。
 
  这一夏与Yestar一起,让"美力女生"成为你的代名词,为青春画上一抹色彩;这一夏,青春,正美力;这一夏,你,让世界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