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内容

Yestar温州艺星成为中国科学家论坛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6-04 14:21:13
  6月2日,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暨2020中小企业创新成果云博展网络推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Yestar艺星作为中国科学家论坛常务理事单位亮相直播现场。
温州艺星
  中国科学家论坛创办于2002年是我国科技界极具影响力的交流合作平台之一,中国科学家论坛已成为官产学研共享创新、共谋发展的全国科技创新品牌活动,是推动我国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平台。
温州艺星
  中国科学家论坛自创办以来,以传播科学精神为出发点,聚焦前沿科学和科技制度建设,特别切合、关注、聚焦各个时期的科技创新热点和难点,着力为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得到了众多科学家和企业家的积极参与。
温州艺星
  Yestar艺星以“让每一位星粉安全无忧地达成美丽心愿”为品牌使命,始终坚守医美安全本质,在医疗技术上精益求精,在医美服务上坚持品质。
 
  此次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组委会,诚挚邀请Yestar艺星作为中国科学家论坛常务理事单位参与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