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内容

温州艺星再度出席2020全国两会人民网·圆桌论坛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5-26 14:35:29
  5月24日,2020年全国“两会”,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的“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医美规范化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圆满结束。Yestar艺星,时隔三年,再度受邀,艺星医疗美容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江溢先生代表出席论坛。
温州艺星
  人民网“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作为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平台,自2016年以来,通过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界嘉宾代表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共话健康中国、探讨健康产业发展方向,为健康中国建设开出“智慧药方”。
 
  在医美规范化发展研讨会专场,江溢先生与现场嘉宾聚焦于医美行业现存的不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新业态、新趋势等做了深入分享和交流。
温州艺星
  医美,不仅要成为一种主流的优质生活方式选择,未来更应该成为一种新时代的美学文化,以时尚、健康的正面形象走进更多人的日常。
 
  中国医美市场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 医美规范化进程亟待各方积极推进,作为医美从业者应该正视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主动拥抱变化,用创新思维迎接挑战、解决问题,始终恪守医疗安全本质,承担起肩上的行业健康重任,让中国医美朝着有序、持续的方向蓬勃发展!
 
  Yestar艺星15年来不断坚持“五星艺星”的打造,从品质、学术、时尚、公益、文化五个维度铸造让求美者信任的医美品牌,此外,Yestar艺星还非常注重优秀人才的培养,从医疗源头上践行医美规范化,日复一日地用行动书写着医美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温州艺星
  Yestar艺星以医美规范化大计为本,积极为“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建言献策,让中国更美,让世界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