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割双眼皮多久能上班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9-29 14:29:03
  很多单眼皮的美女们想要让自己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加灵动好看,还能提升自己的颜值气质。所以才会选择割双眼皮,双眼皮也是维持时间长久的方法之一。
割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它的原理是在宝宝们的上眼皮皮肤上画好重睑线,然后医生是沿着重睑线对上眼皮做手术,通过缝合的方式,使得上眼皮皮肤和眼睑板产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
 
  割双眼皮手术对上眼皮是有一定的创伤的,术后的麻药消退之后,1-3天内会有一些明显的胀痛感,这段时间内是不适合上班的。通常来说,宝宝们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需要熬过三天之后,疼痛才会消失,这个时候才能恢复正常的上班。
温州艺星
  当然,如果宝宝们从事的工作体力活动比较多的话,则建议多休息一段时间,等上眼皮恢复得更加自然后再恢复正常上班,这些都是不影响的,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美丽,肯定是需要付出一点时间的,等过了这段时间之后,你会比现在拥有的更多。
温州艺星
  以上就是关于双眼皮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让你更加放心,更加美丽。


       推荐阅读:温州割双眼皮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