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品牌15周年庆——切开双眼皮多久才能拆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9-02 15:19:22
  有许多单眼皮的美女们都认为双眼皮眼睛要比单眼皮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灵动一些,更加好看一些。为了提升个人的颜值分数,许多的美女们选择了做双眼皮手术来让自己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好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更加明亮有神。
双眼皮
  做切开双眼皮手术,首先是在上眼皮皮肤上画好重睑线,然后医生沿着重睑线的线条做一个切口,再通过手术的切口对上眼皮脂肪以及松弛皮肤进行综合处理,之后缝合手术的切口,使得上眼皮和眼睑板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
 
  一般人做切开双眼皮手术,手术拆线的时间是7天左右。当然,每个人做切开双眼皮手术时的创伤程度不同,个人伤口愈合恢复快慢不同,拆线时间长短也是有区别的,需要因人而异。
双眼皮
  做切开双眼皮手术,手术拆线前,要注意保持伤口的干爽卫生,不能沾水,不能涂抹化妆品,避免伤口感染;术后3天左右,要适当做一些眼部运动,促进眼部血液流通,加快伤口淤青淤血的消散。
双眼皮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