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全切双眼皮能喝酒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8-26 14:46:23
  在许多爱美的美女们看来,双眼皮大眼睛,要比单眼皮眼睛要更加灵动好看一些,五官的颜值气质也更加吸引人一些。对此,有不少单眼皮的美女们为了让自己拥有一双灵动闪亮的双眼皮大眼睛,纷纷选择了做全切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
  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它的原理是在求美者的上眼皮做一个线条状的切口,然后医生再通过手术的切口对上眼皮的脂肪 以及眼轮匝肌等进行综合调整处理,之后缝合切口,让上眼皮与眼睑板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
 
  医生告诉各位美女们,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后,在伤口愈合恢复期间,是不能喝酒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方面:
 
  第一、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后,如果美女们喝酒,就会让血液中含有酒精,加重上眼皮的肿胀问题,消肿时间延长。
双眼皮
  第二、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如果美女们喝酒,血液中含有酒精,会稀释血液,影响伤口毛细血管的愈合恢复,可能会加剧术后伤口出血,伤口愈合恢复速度更慢。
 
  第三、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后,如果美女们喝酒,可能会导致伤口红肿疼痛,加剧术后的疼痛。
双眼皮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