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割双眼皮埋线能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8-17 15:38:25
  单眼皮的美女们,想要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加灵动闪亮,比较好的方法就是做双眼皮手术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了。埋线双眼皮是比较受求美者欢迎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之一。
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是在美女们的上眼皮皮肤上埋入一根手术线,然后通过缝合的方式,使得上眼皮与眼睑板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
 
  双眼皮埋线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在5-10年左右的时间。当然,如果个人的上眼皮皮肤紧致,术后对上眼皮皮肤护理保养得当,双眼皮效果可以维持更加长久的时间。
双眼皮
  另外,如果个人选择的机构正规,医生专业,使用的缝合线质量合格,双眼皮埋线后的效果维持时间更加长久。
 
  美女们做双眼皮埋线后,要注意严格按照医嘱护理,伤口不沾水,不要涂抹化妆品,避免伤口感染。按时作息,避免眼睛劳累充血。
 
  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不要随意揉眼,避免出现脱线、断线的风险。饮食方面,要忌辛辣、刺激类食物,多吃一些营养均衡的食物。
双眼皮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整形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