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整形来例假可以割双眼皮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7-31 14:53:11
  单眼皮的眼睛往往给人以单调、呆板的感觉,而双眼皮的眼睛通常显得更加灵动、更有精神。所以现在有很多单眼皮的爱美人士通过医美整形的方法割双眼皮,改善自己的眼皮形态。
双眼皮
  女性在生理期的时候,体内的凝血功能会发生异常,具体表现为凝血的时间延长,如果在这个时候割双眼皮,容易出现眼部出血不止的问题。而且生理期的女性身体的免疫能力比较低,在此时割双眼皮也容易出现感染的问题。所以综合而论,女性在生理期是不可以割双眼皮的。
 
  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尽相同,眼皮的基础条件也不一样,割双眼皮之前需要做好全面的检查,做好各项术前准备工作。首先,术前一周不能抽烟喝酒,不要服用抗凝血的药物。
双眼皮
  其次,女性割双眼皮需要避开生理期,等月经结束一周以后再做手术。另外,要和主治医生进行全面的沟通,包括自身的病史也应该如实告知。如果出现眼皮感染发炎等不良症状,也不可以割双眼皮。
双眼皮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来例假是不可以割双眼皮的,需要等月经期结束一周以后才可以。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整形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