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双眼皮怎么消肿快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8-04 14:49:35
  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是很多爱美人士的追求,现在的整形技术越来越发达,通过整形手术就可以将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使眼睛变得更加美观,不过,手术后眼睛可能会出现肿胀的现象,这是很正常的。
双眼皮
  手术后的2到3天之内,眼睛会出现疼痛红肿的现象,为了加快眼部的恢复,可以用冰敷的方法来敷眼周,不建议用热敷,因为热敷会加速毛细血管的扩张,对肿胀的消除不利。三天之后则可以改为热敷,热敷以后肿胀会得到缓解,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消失。
双眼皮
  除了通过冷热敷来帮助消肿之外,还应做好其他的护理工作,比如保持眼部清洁干燥、多休息、少熬夜等,所以要与医生多沟通、多咨询,了解正确的护理方式。
 
  肿胀的消除和眼睛的恢复都是一个较漫长的过程,所以求美者不要过于着急,要遵循一定的规律,养成好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在饮食方面,要尽量清淡一些,不要吃太辛辣刺激的食品。
双眼皮
  手术后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做到早睡早起,少熬夜;而且平时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出现细菌感染的现象;不要用手揉搓眼睛。如果手术后出现肿胀难以消失的现象,影响正常的生活,要及时到温州整形医院做具体的检查,再找出具体的原因,制定针对性的处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