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切双眼皮会很痛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9-01 15:16:40
  眼睛是单眼皮的眼睛,会让眼睛看起来有些小,没有双眼皮眼睛灵动好看。做切开双眼皮手术,可以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效果明显且维持时间长久,是被运用得比较多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之一。
双眼皮
  切双眼皮手术,它的原理是在美女们的上眼皮皮肤上设计好重睑线,然后医生沿着重睑线做一个线条状的切口,通过手术的切口,分离眼轮匝肌暴露睑板,对眼轮匝肌、多余皮下组织以及眶隔上多余的脂肪综合处理,以达到形成重睑的目的。
 
  切双眼皮对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等有着明显的作用。而且切开双眼皮术后效果自然、持久,手术后上眼睑外观变薄,睑缘充分暴露,眼裂宽长,睫毛上翘。
双眼皮
  切双眼皮手术,医生在开始手术前,会给美女们进行局部麻醉,等麻药的效果起作用后再进行手术,手术过程中求美者是感受不到明显的痛感的。
 
  另外,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手术,操作细心,上眼皮切口更小,对上眼皮的神经组织创伤更小,术后的痛感更轻。
双眼皮
  以上是相关内容的介绍了,大家还想了解更多资讯的,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爱美的你进行耐心的解答,我们愿意为你的美丽进行服务与美学设计。

      推荐阅读:温州美容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