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做双眼皮多久能恢复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9-24 15:29:04
  有很多单眼皮眼睛的美女们为了让自己的单眼皮眼睛变成双眼皮眼睛,眼睛形象更加灵动好看,选择了做双眼皮手术。不过,做双眼皮手术对上眼睑的皮肤是有创伤的。
温州艺星
  手术是有风险的,做双眼皮手术也会存在着一定的风险问题。比如:在手术消毒不好的环境下做手术,可能会出现感染的风险;或选择的医生不专业,手术操作不规范,可能会出现出血过多的风险等。
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时间的长短是跟手术方法有关的。比如:埋线双眼皮的创伤比较小,术后的肿胀程度轻,不需要拆线,一般术后1个月左右基本恢复自然了。切开双眼皮的创伤要大一些,大概7天左右才能愈合拆线,恢复自然的时间需要1-3个月左右。
温州艺星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