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谭立文双眼皮术后如何消肿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1-19 15:44:31
  小眼睛还有单眼皮的眼睛,会让眼睛看起来不好看,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个人的颜值分数。随着双眼皮手术的发展,很多美女选择做双眼皮手术是为了增大眼睛。
双眼皮
  做双眼皮手术,手术过程中上眼皮组织是创伤性的。但是,如果找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由专业医生操作,就可以避开重要的血管和神经组织。对上眼皮组织的创伤相对较小,今后不会影响上眼皮的健康。
 
  双眼皮术后消肿的方法如下:
 
  第一、可在术后72小时内,特别是术后3小时内,使用冰袋局部冷敷,可有效防止术后水肿,还可缓解疼痛。
 
  第二、双眼皮手术后,要多注意做一些开闭眼睛的眼动,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这样有利于消肿。
 
  第三、休息时要注意适当抬头,避免头部过低引起眼睛充血,不利于上眼睑肿胀。
 
  第四、饮食也要清淡,忌讳刺激性辛辣食物;多吃新鲜蔬果,补充维生素,有利于伤口消肿的修复。
 
  第五、要注意按医嘱服药,服用一些消炎药,减少术后伤口发炎的危险。
温州艺星
  以上是相关内容的介绍了,大家还想了解更多资讯的,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爱美的你进行耐心的解答,温州艺星愿意为你的美丽进行服务与美学设计。



       推荐阅读:温州出名的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