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假体隆鼻术后需要如何护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8-27 10:21:01
  很多爱美的美女们想要拥有的一个高挺立体的美鼻,让自己的五官层次感更明显,提升个人的颜值分数。随着假体隆鼻技术的发展,做假体隆鼻手术来垫高自己的鼻梁,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的美女们越来越多了。
 
  假体隆鼻手术是通过鼻小柱内侧做一个大小适合的切口,通过切口在鼻背筋膜下或鼻骨骨膜下分离出一个腔隙,将已经雕刻好的硅胶、膨体等假体材料植入,将皮肤切口缝合,利用假体材料的支撑力垫高鼻梁,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温州艺星整形
  做假体隆鼻手术对鼻子是有创伤的,这点是不可避免的,美女们要注意术前了解这点。当然,假体隆鼻手术创伤的大小,是跟医生的技术有关的。一般经验丰富的医生对鼻部的解剖结构更熟悉,手术过程中切口平整,可以避开重要的鼻部血管、神经组织等,相对来说,创伤要更小一些,鼻子恢复后,不影响鼻子的正常功能。
 
  假体隆鼻术后护理方法如下:
 
  第一、按时遵医嘱吃药,并且遵医嘱定期做检查换药。
 
  第二、不要吃辣、吃炸、吃咸,一切以清淡为主,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蛋白质营养的食物,帮助创口愈合恢复。
温州假体隆鼻
  第三、手术完建议是平躺或者半卧,手术完如果有时间就尽量冰敷,这样会比较舒服。
 
  第四、伤口要保持清洁干净,不要让创口进入一些细菌杂质等,避免出现创口感染的问题。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假体隆鼻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