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谭立文:假体隆鼻恢复期要做什么护理工作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8-06 10:24:28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爱美的美女们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高挺立体的美鼻,让自己的五官比例显得更自然,层次感明显,提升个人的颜值分数。假体隆鼻手术,可以垫高鼻梁,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假体隆鼻,它能垫高鼻梁,原理是在美女们鼻部适合的位置做一个切口,通过手术的切口剥离出适合的鼻背空隙,然后植入雕刻好的隆鼻假体,固定好假体的位置后,利用假体的支撑力垫高鼻梁,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恢复期要做的护理工作如下:
 
  第一、假体隆鼻手术后,1-3天内要适当冰敷,减轻胀痛,帮助毛细收缩,减少术后的出血。大概3-5天后,适当热敷,促进鼻部及鼻部周围的血液流通,加快淤青淤血的消散。
 
  第二、假体隆鼻手术后,要注意严格按照医生的医嘱服用一些抗生素药物,降低术后鼻子创口发炎的计量。
 
  第三、假体隆鼻手术后,不要随意揉捏鼻子,避免鼻子受到不良挤压,出现变形等问题。
温州艺星整形
  第四、假体隆鼻手术后,休息时要注意适当抬高头部,并且恢复期前期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假体隆鼻多久可以恢复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