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内容

温州艺星:全球星粉品质云盛典19城同屏直播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5-20 10:53:39
  自2020年以来,直播经济迎来发展新机遇,呈现爆发式增长的同时,逐步向各行各业渗透,拥有千亿级体量的医美市场也不例外,成为了直播电商生长的新土壤,越来越多的医美品牌开始尝试直播带美这种新型营销模式。
 
  Yestar艺星是较早一批试水医美直播的代表性品牌,凭借灵敏嗅觉,很早就在旗下各个医院尝试、开展,孵化自己的医生IP和品牌自有主播,着手建立专业直播团队,致力于中国医美直播第一平台的打造,开创了一种新的医美商业模式,为中国医美新生态打了头阵。
温州艺星
  医美品牌依靠单纯的线下获客已成过去式,Z世代加入医美消费大军,医美年轻化已成定局,内在需求和消费习惯的转变,推动着医美传统营销模式向数字营销模式转型,如何借助直播这个风口链接新生求美者,如何找到精准、高效的转化路径,提高增量、激活存量,做到品销合一、线上线下打通互补,成为医美企业当下着重思考的问题,作为16年的成熟医美品牌,注重品牌年轻基因植入的艺星,行业领先性在此时得到了深刻体现。
 
  过去半年里,Yestar艺星开始着眼品牌直播的合力动作,12月31日、1月25日先后两场19城同屏直播,行业前所未见,5大首创充分展现了超强的连锁力量和品牌优势,在业内和星粉心中留下了极深的印象,也为品牌下一步发展开辟了新航道。
品质艺星
  5月18日,Yestar艺星再一次延续19城同屏直播盛况,联合衡力、双美、乐提葆、致柔致美、伊婉、瑞蓝、华熙生物、英诺、思美润等国内外众多优秀大牌厂商,依托品质力量开启“全球星粉品质云盛典”,并邀请到中国内地人气女演员许子吟作为首席品质体验官,与星粉进行了一场独特的、充满惊喜的线上品质医美体验互动。
 
  直播带美不同于普通的直播带货,医美直播不仅专业性指向更强,需要主播有深厚的专业功底,它的营销轨迹也相对更长,线上销售必须结合线下服务,品牌方需要在线下具备过硬的服务水准,才能构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关系,因此,医美直播虽然缩短了供需双方的物理距离,但对品质的要求会更高,一味追求低廉的价格追逐暂时的流量并不可取,品牌方更应该守住品质红线。
 
  Yestar艺星深悉这一点,艺星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江溢说:“星粉的每一次下单购买,其实都是对她向往的生活做了一次决定,守好六大关、坚持三正规才是我们应该为她们做的,用实际行动去维护行业的规范这是作为品牌义不容辞的责任。”
 
  守好六大关、坚持三正规分别是江溢在去年人民网健康中国人圆桌论坛和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首先提出的,坚持“正规的医院”“正规的医生”“正规的产品”,这是品质艺星的内核所在,更是求美者的美丽保障所在,医疗、服务和产品三管齐重。
温州艺星整形
  Yestar艺星才能在16年时间里,建立19城23院的美力版图,顺利通过标准严苛的JCI国际“金印章”认证和5A级医美机构认证,才能成就千万星粉CLUB这样的星粉文化IP,才能成功树立行业发展的美丽标杆。
 
  拥抱创新、品质联盟,艺星品牌的良性发展理念,无疑是中国医美规范化、创新化进程的有效助力,未来,Yestar艺星将以更多元的姿态,更具洞察的创新举措,深度链接更多美丽心愿、美丽星粉,更好地倡导、践行品质医美优质生活方式。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