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臀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臀部吸脂恢复期要多长时间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5-19 11:03:10
  臀部的脂肪堆积过剩,会让人的臀部形象显得有些臃肿肥胖,影响臀部性感挺翘的形象,拉低身材整体的性感魅力。想要减掉臀部多余的脂肪,让臀部瘦下来变得性感挺翘,比较好的方法就是做臀部吸脂手术了。
 
  臀部吸脂,是在求美者臀部脂肪堆积部位做一些小切口,插入吸脂针管均匀吸脂减掉臀部堆积的多余脂肪,并对臀部进行塑形,让臀部快速瘦下来,变得性感挺翘。
温州艺星
  相比其它的瘦臀方法,它的优势在于:可以快速减掉臀部堆积的多余脂肪,瘦臀的速度快;吸脂过程中,还能对臀部进行塑形,让臀部更加性感挺翘;不用可以节食、锻炼,就能够取得理想瘦臀塑形效果,等等。
 
  做臀部吸脂手术,虽然可以快速瘦臀塑形,但手术对臀部是有创伤的,术后需要一定的恢复期才能让臀部恢复自然。一般来说,臀部吸脂后5-7天左右逐渐消肿,肿胀期会持续15-30天左右,臀部恢复自然的时间大概需要30-60天左右。
温州臀部吸脂
  当然,以上的恢复时间长短只是一个大概的参考。有的美女们选择的医生专业经验丰富,手术时对臀部的创伤更小,术后恢复期则会短一些。有的美女们体质好,恢复能力强,恢复期相对也会短一些。另外,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也可以缩短恢复期。

       推荐阅读:温州臀部吸脂要注意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