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以后还需要更换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5-17 14:01:12
  有许多爱美的美女们因为先天性因素的原因,鼻梁有些低,鼻子看起来显得有些扁平,五官层次感不明显,拉低了个人的颜值分数。随着隆鼻手术的发展,很多想要拥有一个高挺立体的美鼻的美女们选择了做假体隆鼻来垫高鼻梁。
温州艺星
  假体隆鼻手术,是在美女们鼻部适合的位置做一个切口,通过切口剥离出适合的鼻部空隙,然后植入雕刻好的隆鼻假体,固定好隆鼻假体的位置后,利用隆鼻假体的支撑力,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假体隆鼻的优势如下:
 
  第一、可以垫高美女们的鼻梁,改善鼻梁低、鼻子扁平的缺陷,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五官的层次感显得更加明显。
 
  第二、假体容易雕刻,医生可以根据求美者的五官比例以及求美者垫高鼻子的需求,雕刻出理想的假体形状,隆鼻效果更加好看。
温州隆鼻
  第三、假体的化学性质稳定,组织相容性良好,植入鼻部后可以在鼻部内持久存放,隆鼻效果长久保持。
 
  第四、假体的价格亲民,做假体隆鼻手术不会对美女们的经济造成经济负担,不影响美女们的生活质量。
 
  一般来说,在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手术,使用的隆鼻假体质量合格,医生植入的假体位置准确,术后个人做好鼻子的护理工作,隆鼻效果一般可以保持10-15年左右,甚至是更长的时间。
 
  以上就是有关隆鼻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隆鼻可以永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