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假体隆鼻后鼻子会歪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5-12 10:36:53
  很多爱美的美女们比较在意自己的鼻型,希望自己的鼻型精致立体,五官比例自然,层次感明显。但是,受到先天性因素的影响,有的美女们鼻梁比较低,鼻子有些扁平。为了垫高鼻梁,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不少的美女们选择了做假体隆鼻手术
温州艺星
  假体隆鼻手术,它的手术原理是在鼻部适合的位置做一个切口,通过手术的切口剥离出适合的鼻部空隙,然后植入隆鼻假体,利用隆鼻假体的支撑力垫高鼻梁,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假体隆鼻手术,如果是在正规的医院做手术,医生专业经验丰,假体形状雕刻理想,植入的位置准确,术后的隆鼻效果是比较自然的。美女们按照医生的医嘱做好护理工作,保护好鼻子不受到碰撞挤压等,一般不会出现鼻子歪斜的问题。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手术,一般7天左右就可以愈合拆线,10-15天左右大部分消肿,30天左右肿胀消退,鼻子恢复自然的时间大概需要30-90天左右。当然,这个恢复时间只是一个大概的参考。不同的求美者做假体隆鼻时,创伤程度不同,恢复时间不一样。
 
  以上就是有关隆鼻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假体隆鼻多久可以恢复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