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恢复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5-14 10:35:48
  有很多单眼皮的美女们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提升个人的颜值分数,选择了去做双眼皮手术。不过,做双眼皮手术对上眼皮是有创伤的,有不少的美女们做双眼皮手术时比较关心术后的恢复期时间问题。

        双眼皮手术,比较常见的手术方法有: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是在美女们的上眼皮皮肤上设计好重睑线,然后医生沿着重睑线对上眼皮进行手术,之后缝合上眼皮,使得上眼皮和眼睑板产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
温州双眼皮
  做双眼皮手术对上眼皮是有创伤的,手术有一定的风险。如果求美者是在不正规的场所做手术,医生不专业等,可能会出现:感染、血肿、疤痕明显等风险问题。想要避免双眼皮手术的风险,建议美女们要慎重选择到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手术。
 
  双眼皮手术,采用不同的手术方法,对上眼皮的创伤程度是不一样的。埋线双眼皮,术后一般1个月左右恢复自然。切开双眼皮,术后一般1-3个月左右恢复自然。
温州艺星
  如果手术的医生专业,操作规范细心,创伤小一些,恢复期则更短一些。个人的体质好,恢复能力强,恢复期相对也会短一些。另外,个人的术后护理工作做得好,恢复期相对也会缩短一些。
 
  以上就是有关双眼皮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做双眼皮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