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双眼皮埋线的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8-26 10:19:50
  好看的双眼皮大眼睛,五官比例显得更加自然,颜值气质吸引人,是许多爱美的美女们想要拥有的。不过,因为遗传的原因,不少的美女们是单眼皮眼睛。
 
  单眼皮眼睛想要变成双眼皮眼睛,效果比较好且维持时间长的方法就是做双眼皮手术了。埋线双眼皮,是被应用得比较多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之一。
温州艺星整形
  双眼皮埋线,是在美女们上眼皮皮肤和眼睑板之间植入一根手术线,通过手术线的牵拉缝合作用,使得上眼皮皮肤和眼睑板产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
 
  一般来说,双眼皮埋线后的效果可以维持3-5年左右的时间,适合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致的求美者,或者一侧单眼皮的求美者,或者双眼皮时隐时现的求美者。当然,双眼皮埋线的效果可能会因为年纪增长,皮肤衰老变得松弛,遮盖双眼皮的效果,导致双眼皮埋线的效果消失。
温州艺星
  美女们埋线双眼皮效果消失后,可以找专业的医生检查一下上眼皮皮肤基础情况,看看是否适合重新做埋线双眼皮,让双眼皮效果继续保持。如果不适合再做埋线双眼皮了,可以采取切开双眼皮的方式,让双眼皮效果持久保持。
 
  以上就是有关双眼皮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埋线双眼皮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