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美力女生:假体隆鼻整形术后要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6-20 10:22:03
  一个高挺立体的美鼻,是可以让五官变得更加协调好看的, 还能让脸型变得立体精致,因此,很多有鼻梁塌陷的朋友,选择去做假体隆鼻整形的方式来改善。
 
  假体隆鼻是一项非常好的美鼻方式,是在鼻小柱或者鼻孔内侧边缘隐蔽部位,做小切口,然后植入雕塑好的假体材料。
假体隆鼻
  一般选择硅胶与膨体,对我们人体都是没有什么危害的,将假体植入鼻子内,以此达到垫高鼻梁的作用,让鼻子变得挺立饱满,笔直高翘,从而达到假体隆鼻的目的。
 
  假体隆鼻的效果是很显著的,但是为了呈现更好与维持更久的假体隆鼻效果,术后的护理保养是非常需要重视的一项问题,那么,假体隆鼻术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1、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后,前几天内尽量不要让注射点碰水,更不能化妆,可用毛巾沾水拭擦面部,切记,需要保持面部的洁净干爽;
 
  2、假体隆鼻术后的前段时间,不可以随意揉搓鼻子,避开剧烈运动,以免伤口裂开难以愈合,或者鼻子变歪错位等,否则,是会影响假体隆鼻效果的;
温州隆鼻
  3、做完假体隆鼻整形术后,为了促进伤口的快速恢复愈合以及防止肿胀不退等问题,隆鼻术后是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的,更不能吸烟喝酒哟。
 
  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才能更好的保障术后的效果,而且正规的整形医院的医生经验相对丰富,手法娴熟,对于手术的安全也更有把握。

       推荐阅读:温州隆鼻手术一般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