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11周年院庆盛典:鼻综合多久可以恢复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5-05 16:19:57
  温州做鼻综合多久可以恢复?鼻综合不仅仅能垫高鼻梁来摆脱鼻子塌扁情况,它还会通过手术的方式综合改善鼻头、鼻翼、鼻小柱等等,令天生的鼻型得到综合性的改善,达到提升颜值的作用。
温州隆鼻
  一般做鼻综合术后大概需要1-3个月左右才能恢复,不过也要因人而异。鼻综合手术包括多个项目,选择不同的项目,对机体的创伤程度不一样,创伤越大,恢复的越慢。
 
  当然,如果求美者的身体素质比较强,那么是可以缩短时间的,一般说来,手术的恢复时间很短,一般都需要恢复3-5天,不过也要看个人的愈合能力,有的人愈合能力快的,甚至做完就已经很好了,只是轻微的肿胀,当然也还有一部分极个别的人恢复期要略长些。
温州艺星
  除此之外,还需要注意术后的护理工作,伤口不要发生撞击或挤压,以免变形。需要多注意,少熬夜,则有利于恢复。平时还可以做下局部冷敷,有利于消肿,不要用手去触摸手术部位,保持伤口清洁,以免伤口感染。
 
  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才能更好的保障术后的效果,而且正规的整形医院的医生经验相对丰富,手法娴熟,对于手术的安全也更有把握。

        推荐阅读:温州隆鼻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