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臀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11周年院庆盛典:臀部吸脂的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5-04 14:25:23
  很多女性朋友因为久坐的原因,臀部出现肥大,使得整体外形看起来就不协调,身材也不够好看,为此不少人选择做臀部吸脂手术。
 
  臀部吸脂术就是对臀部的脂肪进行抽吸,以达到美臀的效果,因为臀部脂肪的特点,要求吸脂手术要均匀一致,注重臀部的曲线和过度,臀沟清晰,并且要让臀峰凸显出来,臀部吸脂手术后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非常少,求美者可以放心。
温州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在于减少臀围,将松弛下垂的部分上提,在缩小臀围宽度的同时,适当地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臀部吸脂,能够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从腰到臀部的曲线看起来更加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更加优美而修长,可谓是一举两得。
 
  臀部吸脂的切口选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取个小口,均匀地抽脂,手术过程中处理好相邻位置的过渡面,蕞大限度的避免凹凸不平的现象发生,由于切口隐蔽,随着时间的恢复,痕迹消失在皮肤的皱折处,不宜看出,术后恢复快,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温州艺星
  美女们,以上就是关于臀部吸脂的相关知识,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您让世界更美。

        推荐阅读:温州臀部吸脂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