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11周年院庆盛典:全切双眼皮多久可以化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5-01 15:48:08
  温州全切双眼皮多久可以化妆?双眼皮已经成为人们审美的重要标志了,虽然单眼皮和双眼皮都各有各的优势,但是大大的双眼皮眼睛似乎更受欢迎,以前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从出生就已经被注定了的,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单眼皮也是可以变成双眼皮的,割双眼皮手术也是比较受欢迎的。
温州艺星
  全切双眼皮的优点切开法效果好,皱襞深,富有立体感,形成的双眼皮可靠、稳定,可以长久保持,切开双眼皮一般5-7天拆线,拆线前伤口不可沾水,拆线后早期由于伤口刚刚愈合,还留有小针孔,应尽量避免接触有刺激性的物质和化妆品,早期刺激可致消肿减慢,影响双眼皮的恢复。
 
  一般不主张早期化妆,防止堵塞针眼形成不良愈合,其次大多数化妆品中含有重金属物质,可能会加重疤痕增生,全切双眼皮一般需要在一个月后再化妆,一般术后消肿时间是15-20天,伤口痕迹初步恢复的时间是1个月,所以能化妆的时期也在术后一个月的时间。
温州双眼皮
  求美者术后是要加强日常护理的,保持局部清洁,避免伤口感染,三天内不要让局部接触到水,避免用手挤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膳食,不要喝酒,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剧烈运动,注意休息。
 
  以上就是有关双眼皮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双眼皮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