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全球星粉节:双眼皮手术多久消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3-08 10:48:57
  双眼皮手术恢复多久消肿?做完双眼皮手术需要冷敷几天?双眼皮手术做的人很多,而手术后的恢复问题也是很多人所关心的。
 
  根据个人体质不同、医生技术不同和护理情况的不同,双眼皮手术术后的消肿时间是不一样的。但是一般来说术后一个星期左右就开始逐渐消肿了,1个月左右就能达到自然的状态。
温州双眼皮
  做完双眼皮之后宜在24-48小时之内进行冷敷,24小时之内一定要冷敷,24-48小时可以不冷敷也可以减少次数。冷敷可以使毛细血管收缩,从而减少局部的渗液、炎性渗出等症状,起到减轻肿胀和淤血的目的。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方式?
 
  双眼皮整形手术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有三种方法,分别是埋线法、切开法和三点法。
 
  1.埋线法
 
  埋线法是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而形成双眼皮的一种方法。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
温州艺星
  2.切开法
 
  切开法是采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将上睑皮肤和部分肌腱膜切开,切除松弛的上睑皮肤与部分肌腱及过多的脂肪,形成双眼皮。一般来说,切开法适用于所有受术者,特别是对上睑臃肿(俗称“肿眼泡”)以及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松弛的受术者。
 
  3.三点
 
  三点法通过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仅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由这三个不连续的小伤口进入把双眼皮固定。
温州整形
  以上就是有关双眼皮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双眼皮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