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的好?双眼皮埋线疼还是割的疼?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2-26 10:47:40
  双眼皮现在很多人都在做,打开朋友圈一看,发现身边的朋友们几乎都在做这个。而双眼皮有很多种做的方式,可以用埋线法做,也可以用割的方法割出双眼皮,那么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的好?双眼皮埋线疼还是割的疼?
 
  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的好这个问题并没有固定的答案,因为两者各有优劣,不能直接下结论说谁好谁坏,求美者需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
温州双眼皮
  埋线法做双眼皮创伤小,恢复快,是一种微创手术,但它的缺点就是维持的时间不长。而“割的”双眼皮(也就是切开式双眼皮)效果是持久的,不像埋线双眼皮那样到了一定时间效果会消失,但是切开式双眼皮由于是对眼皮进行彻底的切开,所以创伤会比较大,术后的反应也比较重。
 
  双眼皮埋线和割的方法都会疼痛的,但因为手术操作过程是会打麻药的,所以都是可以承受的,具体和个人体质有关,如果疼痛难忍可以适量吃点止痛药。
双眼皮
  双眼皮无论是采用埋线法还是切开法去做,只要是选择正规、符合资质的医院,按照正确的操作规程去做,都是很安全的,它们都已经是非常成熟的技术,在安全性上都是有保障的。
 
  如果硬要比一个高下的话,由于埋线双眼皮创伤比较小,不像切开双眼皮那样需要动大刀子,失血更少,术后感染的几率更低一些,肿胀也更加轻微,某种程度上说可以说比切开双眼皮更加安全一些。
双眼皮整形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选择双眼皮手术的朋友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由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手术,不仅保证了手术安全还对术后快速消肿有重要的意义。

       推荐阅读:温州双眼皮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