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内容

温州乳头缩小术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2-11 10:09:13
  完美的乳房是女性重要的特征之一,但由于很多因素导致有些女性朋友的乳头出现变长或者萎缩的现象,不仅仅让求美者身心受打击,还会变得内心自卑,因此,为了改善这个问题,乳头缩小术的问世,给了求美者带来很大的福音,那么,乳头缩小术效果怎么样呢?
温州整形
  乳头缩小术适合的人群如下:
 
  1、针对女性在怀孕、生育后乳头变大变黑,或者乳头先天较大,外形不够对称者。
 
  2、整形专家告诉您:适合已婚已育的人群。未婚未育,且今后考虑母乳喂养的人群要考虑是否进行手术。
 
  3、乳头过长、乳头过于肥大、还是乳头下垂者。
 
  为了保证效果,术前准备是至关重要的。在乳头缩小手术前,手术者要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从而保证手术的效果。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乳头缩小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乳头缩小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六个月内不宜手术。
乳头缩小
  乳头缩小术在进行的时候,一先是先要设计出乳头的形状,再按图施工,保留乳头中央的敏感区,去除多余的皮肉组织,再进行缝合。
 
  因为所有手术部位都在乳晕范围之内,所以不用担心会产生瘢痕增生现象,痕迹极不明显,而切除累赘组织后,可促进乳头中央区的血液循环,所以手术后的乳头都会显得较为红嫩。 因此术后愈合比较迅速,能很快见效,效果自然美观。
温州艺星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

       推荐阅读:温州乳头缩小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