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全切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2-01-10 10:27:03
  切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眼皮的手术方式有很多种,常见的有埋线法、全切法等,除了全切双眼皮损伤较大,其他手术方法创伤都比较小,恢复也快。
 
  全切双眼皮是沿着设计的双眼皮高度做一个弧形切口,需要去除部分眼轮匝肌,或者根据情况需要去除部分松弛的皮肤及多余的脂肪,操作流程多、损伤大,因此恢复时间也就长。
温州双眼皮
  全切双眼皮一般来说术后2-3天处于高度肿胀期,这时候肿胀是严重的,需要及时的冷敷处理;术后一周可以拆线,肿胀要比之前好一些。
 
  术后2-3个月内都属于肿胀消退期,肿胀程度一天会比一天好,基本一个月就恢复的很自然了,别人几乎看不出来,总的来说需要2-3个月的时间才能让其恢复的和正常人一样自然。
 
  双眼皮术后护理如下:
 
  (1)拆线后,可以局部热敷,也可以在切口位置上使用疤痕软化膏。
 
  (2)。手术后结膜比较脆弱,为了避免阳光直射,戴上防紫外线眼睛。
 
  (3)。在恢复期间要保证休息,但不能睡的太多,过咸的食物和过量的水也会造成皮肤水肿。(4)。注意不要让伤口粘到不干净的水。
全切双眼皮
  (5)。可以经常做眼睛向上看的动作,加速局部恢复及消除轻度外翻。
 
  (6)。手术后眨眼的动作会有点痛,但不要因为痛而不敢睁眼,只躺在床上休息,这样不利于消肿,手术后疼痛有所缓解可以多做眨眼的动作。
 
  以上就是有关双眼皮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全切双眼皮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