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2022带美丽回家:埋线双眼皮后如何快速消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12-10 10:13:22
  与切开法相比,埋线双眼皮操作简便、创伤轻、皮肤无疤痕,更受爱美女性的欢迎,可是每一个爱美的女性都希望术后自己的美丽能够早早到来,埋线双眼皮几天消肿,就成了她们特别想知道的问题。
 
  埋线双眼皮作为双眼皮手术中常用的方法,以其特有的优势得到众多爱美女性的肯定。这种双眼皮手术是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
温州艺星
  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应于-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或适应于双眼皮后重睑皱褶局部变浅或消失而进行补救时。
 
  埋线双眼皮术后方法如下:
 
  第一、根据不同的手术方法来确定
 
  (1)间断埋线法割双眼皮:操作简便,创伤轻,皮肤无疤痕,术后肿胀瘀血轻,恢复快,一般术后15~20天基本消肿,重睑接近自然。其缺点则有皮下出现结节,重睑皱褶保持时间较短。
 
  (2)连续埋线法割双眼皮:安全可靠,手术时间短,痛苦小,消肿快,由于连续埋线法双眼皮,睑板组织或板前筋膜组织缝合的接触点为6 ~ 10个(而间断埋线法只有3~6个),增加了皮肤与睑板组织粘连面积。
埋线双眼皮
  因此,手术的可靠性较大,成功率较高。间断埋线法需打3 ~ 5个线结,术后易出现硬结而影响重睑效果,而连续埋线法仅有一个线结还可深埋皮下,不易形成硬结。
 
  第二、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而不同
 
  对于-些人来说,术后没有出现肿胀的情况很正常;但有些人术后会出现肿胀的情况,也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术后护理得当,一般3到5天就可消肿,但有的人也会持续7天甚至时间更长些。没有特殊的情况,其实消肿是很快的,具体的时间也要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来看。
温州双眼皮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选择双眼皮手术的朋友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由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手术,不仅保证了手术安全还对术后快速消肿有重要的意义。

       推荐阅读:埋线双眼皮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