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双眼皮手术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11-11 10:34:38
  一双像葡萄的大眼睛是许多人追求的,但是在生活当中,有许多人因为遗传的原因眼睛比较小,并且还是单眼皮,从而显得整个容貌都会不太美观,影响个人的自信。
 
  随着整形完善,就有一些爱美之人会去做双眼皮手术来改善眼部的状况。但是双眼皮手术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呢,一般在双眼皮手术之后1-3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基本恢复正常,做好手术之后的护理,可以让手术部位更快恢复。
温州双眼皮
  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第一、在双眼皮手术之后,不要进食一些过于辛辣的食物以及刺激的食物,减少眼睛发炎的可能性,比如海鲜之类、以及牛羊肉等食物。要保持饮食的清淡。
 
  第二、在手术之后要经常活动眼部,不要紧盯一个地方看,这样可以使伤口更快的恢复。在手术之后要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下休养,舒适的环境可以加快伤口愈合。
 
  第三、在手术之后的一个星期之内尽量减少看电视、玩手机的时间,给眼睛充足的睡眠时间。休息的时候尽量是采用半躺卧方式,减轻眼部的浮肿。如果肿胀的厉害的话,可以对伤口部位进行冰敷,这样有利于消肿。
温州整形
  第四、在手术恢复阶段一定要注意早睡早起,每天要保持充足的睡觉时间,而且在睡觉的时候要注意不能让眼部处于压迫的状态,保持一个良好的睡姿。
 
  第五、在做双眼皮手术之后要注意,一周内要注意伤口部位不能碰到水,避免伤口感染。
 
  所以在术后为了让伤口的恢复速度加快,在手术之后就需要仔细的做好护理,听从医生的医嘱,因为只有做好手术之后的护理,这样才可以让手术部位更快恢复,加快恢复的速度。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在手术之后要注意不能吃一些带辣椒之类的食物,避免发生感染,可以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以及水果。并且在手术恢复期内尽量不要化妆,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

       推荐阅读:温州割双眼皮需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