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2022带美丽回家:自体软骨隆鼻适合哪些人群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12-08 10:34:24
  隆鼻手术种类比较多,如果爱美者在术前不先了解哪一种适合自己,这样就很难得到满意的美鼻。而当中的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比较流行,那么自体软骨隆鼻适合哪些人群?
温州艺星
  自体软骨隆鼻适合人群:
 
  1、鼻子扁平鼻畸形、鼻孔外露畸形(朝天鼻)、全鼻再造手术,需要支架材料时,须用自体肋软骨,用大块人工材料填充容易出并发症的爱美者。
 
  2、反复整形失败,而且必须再整形并用填充材料时,只能用自体肋软骨的爱美者。
 
  3、对鼻整形要求高,不想出现手术后期异常情况,而且非常排斥人工材料的爱美者。
 
  4、能够采集到足够软骨材料,经过医师检查判断可以做软骨隆鼻的爱美者。
 
  在做完隆鼻手术后感冒了,出现流鼻涕等情况,这些情况的出现很可能是因为爱美人士在做了隆鼻手术后,由于局部创伤导致抵抗力下降而出现感染而引起的,一般情况下,即使隆鼻手术后感冒流鼻涕,对手术也不会有太大影响,不会引起鼻子歪斜等情况。
温州隆鼻
  所以隆鼻手术后感冒,只需要及时治疗,可以吃点感冒药物或打点滴,听从医师的安排。感冒流鼻涕,要用棉棒进行擦拭,不要用手触摸手术位置,以免影响鼻子的固定。感冒原则上问题不大,爱美人士还是要以手术的护理为主。

       推荐阅读: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