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后可以化妆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10-13 10:40:16
  假体隆鼻是热门的鼻整形,它使用的假体基本都是人工制成的,所以术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让假体与组织相容,才能让鼻子逐渐成型。
温州艺星
  假体隆鼻手术是现在效果比较好的鼻子整形方式,手术是通过切口的形式将假体植入求美者需要改变的鼻部,使鼻梁变得高挺,鼻型发生改变,从而实现隆鼻效果,假体隆鼻手术选择的隆鼻假体都是可以长期存在于人体的,因此假体隆鼻效果也能够维持长久。
 
  体隆鼻手术采用鼻孔缘切口,在鼻背筋膜下分离并植入鼻假体,手术时间约20分钟左右。隆鼻术大多在鼻孔内做切口,术后看不到痕迹。
 
  假体隆鼻后,鼻部及面部会出现肿胀的症状,这是正常的。一般情况下,需要等鼻部及面部基本消肿后才能化妆,时间并不会太长。如果术后过早化妆,容易出现化妆品杂质进入创口感染手术部位,或化妆品堵塞毛孔,影响创口消肿。
温州隆鼻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假体隆鼻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