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后要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10-13 10:32:25
  普通的方法无法真正地美化鼻型,所以爱美者开始做假体隆鼻手术。这个手术美鼻比较有针对性,像是鼻梁塌扁这种问题,就能通过手术植入合适的假体到鼻梁,来让鼻梁得到支撑,让塌扁的问题改善。
温州艺星
  假体隆鼻,它的原理相对比较简单,就是在美女们鼻部适合的位置做一个切口,通过切口剥离出适合的鼻背空隙,然后植入雕刻好的隆鼻假体,使假体的支撑力垫高鼻梁,让鼻子可以高挺立体。
 
  假体隆鼻后注意事项如下:
 
  第一、假体隆鼻术后,要注意做好加压包扎,帮助假体在鼻部内固定,不要随意揉捏鼻子,避免加剧术后的疼痛等。
 
  第二、保持鼻部创口的清洁卫生,不要让创口沾水,避免细菌杂质感染创口。术后一段短时间不要化妆,避免细菌杂质等进入创口。
温州假体隆鼻
  第三、注意休息时,采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当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假体隆鼻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