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2022带美丽回家:埋线双眼皮是永久性的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12-14 10:24:06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现在比较常见的眼部整形手术,因为手术过程简单、恢复快, 创伤最小的、不用开刀就可以实现双眼皮的效果,所以得到了大家的喜爱。
温州艺星
  其实,埋线双眼皮并不是永久性的。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第一、要根据求美者自己的眼睛皮肤情况来定,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几个月就会恢复成原样。主要是因为上眼皮的皮肤太紧、太厚。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随着年龄增大,皮肤变松垂下来,盖住了做好的双眼皮效果。其实,只要在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做好了护理,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维持时间是可以更久的。
埋线双眼皮
  2、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还与手术用的线及医生的水平有关,因此在做双眼皮手术时一定选择经验丰富的手术医生和实力雄厚的整形美容医院。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选择双眼皮手术的朋友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由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手术,不仅保证了手术安全还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埋线双眼皮价格大概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