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内容

温州艺星乳晕漂红能保持多久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25 09:38:14
  对于很多年纪比较轻的女性来说,乳房都是比较年轻的,乳晕部位也是呈现粉红状态的,但由于体内激素分泌或者年龄增长的原因,很多女性也可能出现乳晕颜色变深的情况,这时候就需要通过乳晕漂红来改善了,那么乳晕漂红能保持多久呢?
乳晕漂红
  乳晕漂红一般能够永久维持的,它是采用刺青的方式,所使用的色料能将乳晕部位变成粉红色,为了让乳晕漂红达到更理想的效果,建议选择更专业正规的医院,同时注意做好术后护理,比如恢复期间不可沾水。
 
  乳晕漂红一般采用刺青方式,用色料将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效果可达到永久不褪,一旦纹上粉色的乳头若想要去除,可能很困难。此外,刺青乳晕漂红治疗后一般1-2个月都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
乳晕漂红
  乳晕漂红术要注意以下几点:
 
  1、乳晕漂红后由于个体差异,少数求美者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颜色不鲜艳,色彩发暗,这是由于物理性创伤、高色素体质或感染后引起的色素沉着现象,少则一个月,多则数月后就会逐渐恢复正常,不需治疗。
 
  2、乳晕漂红后3-4天内,局部浮肿,乳晕呈紫黑色等属正常现象。乳晕漂红创面将会结痂并自行脱落,在创面愈合之前,注意不要沾水,并注意局部卫生及护理,以免感染,不要穿紧身衣物。
乳晕漂红
  以上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